close

我和許多音樂家合作過,在這篇博文裡,我希望能分享一下與其中一段經歷。我彈吉他已經17年了。剛開始的時候,我僅僅樂忠於福音歌曲,爵士樂和藍調,但是過了一些年之後,我認識到我需要其他風格的音樂使我成為一名全面的音樂家。所以我開始彈古典、搖滾和嘻哈。我將以和我一起工作過的最受歡迎的藝術家為開頭進行介紹,並在以後的博文中提及其他的藝術家。 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JT  

JT TAYLOR(Kool and the Gang樂隊的主唱)——我能說的是和JT合作絕對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。 Kool and the Gang 曾是70年代和80代早期的一支著名的樂隊,有許多歌曲聞名全世界。 JT是許多歌曲的領唱和作曲者。我的同事Willie Brown(現為Alicia Keys的吉他手)聽說他們在找一名領隊吉他手,當時他不能到處遊走來得到這個機會,他就聯繫了他們向他們推進我參加試音,並給我打電話說了此事。我當時非常緊張,那對我來說是一直以來最大的一次機遇。當時的曲子對我來說極其難學,因為70年代的吉他的聲音、技術和現今彈的吉他完全不一樣。試音那天只有我和JT,我彈著吉他、貝斯、鼓、音調。我很驚訝他的聽力。他懂得在吉他上很多不同的聲音以及聽起來應該是怎麼樣的。他不用看就听得出我在吉他上彈的是下撥還是上撥。通常只有一名吉他手才能聽出區別來。這對我來說是一場很主要的學習經歷。他讓我獨自演奏,彈奏一些部分。最後我還是不確定有沒有得到那份工作,因為他從沒說你被錄取了或者你出局了,直到當他問我護照是否是最新的,是否已經準備好隨時出發。我激動萬分!我的第一場表演是在非洲的尼日利亞。然而當我到達非洲的時候,我的第一頓餐讓我吐得非常厲害。幸運的是JT通常帶領樂隊早飛一日,以防萬一。第二天我就恢復了,並且參與了演出完成了自己負責彈的部分。 JT是我見過的支付酬勞最高的,包括每場演出和每天的旅程。他總是把他的歌手、樂手和舞者都照顧得很好。我們總是住在食宿條件最好的五星級或者四星級酒店。和他一起工作,我找不到任何能抱怨的東西。和他一起旅行,我去了尼日利亞、日本、哥倫比亞和馬來西亞。我也去過其他的國家,不過上述幾個是他帶我們去的。我最近錯失了一個上個月和他一起去以色列的機會,總體上來說,以色列是我真的很想去遊覽的一個地方。我的電話運營商延誤了一條他們發的信息,我第二天才收到。當然我現在還是在各種不同的地方為不同的人群演出,但我覺得和JT Taylor一起工作的機會是至今最棒的

 

 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音乐乔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